Lading
意見回饋

請填寫下列表格,我們將會儘快回覆

問題描述

  • 繁體中文
  • English
0

最近10筆通知

查看全部
  • 暫無通知

> 關於TBIA> 夥伴單位>

內政部國家公園署

夥伴單位

內政部國家公園署

臺灣國家公園生物多樣性資料庫

國家公園生物多樣性資料庫整合了目前國家公園的生物多樣性資訊,扮演國家公園對外溝通的重要角色,肩負教育與資訊公開展示的責任,可說是臺灣國家公園的生物之窗。目前資料庫已收錄10,000餘種,70萬筆以上的生物出現紀錄,資料庫內容包括物種知識介紹、分布圖、環境教育教案、行動生物圖鑑、線上圖臺展示...等,以多樣化的方式,呈現這些寶貴的資料,提供使用者以互動、活潑的方式,認識臺灣國家公園的生物之美,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。

內政部國家公園署

濕地環境資料庫

濕地環境資料庫彙整各濕地的調查成果,包含了生物、水質、土壤、碳匯等調查資料,透過標準化資料倉儲方式,以人工智能協助分析、檢核各類濕地調查研究積累之大數據資料,不僅提供各界濕地經營管理、生態保育、明智利用等參考依據,更提供濕地資訊管理及後續保育規劃等更精準的分析依據。歡迎對濕地資料有興趣的你來搜尋!